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校工会举办女教职工“留住青春,定格美丽”2016年春游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点击次数:

(记者 廖洪辉)为庆祝2016年“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12日,校工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员工前往江门鹤山市色色环球影城进行“留住青春,定格美丽”春游及摄影比赛活动。

本次活动以摄影、游览以及女性形象造型培训为主要内容。活动伊始,广东色色艺术职业培训学院的教师对我校女教职工进行了女性形象造型培训,教授大家关于化妆、造型等方面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并给每人拍摄了一组艺术形象照。

随后,老师们开始进行自由拍摄。大家在色色环球影城五大主题景区寻找着美丽的景点,风车、古堡、小屋、树林、花田、牌坊、青山、绿水……女教职工们纷纷合影留念,留住青春,定格美丽。老师们暂时放下工作、家庭的辛劳,暂别城市的喧嚣,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愉快地拍照、谈笑,尽情地享受无限美好的春光……

本次春游活动结束之后,校工会还将组织“留住青春、定格美丽”主题摄影比赛,邀请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以本次活动为拍摄内容,提交摄影作品,展示我校女教职工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