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2015年迎新长跑暨“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徒步大会圆满结束

2015年12月26日   点击次数:

(通讯员/杨家华 )2015年12月26日上午,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主办,北京师大学珠海分校工会、共青团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委员会、运动休闲学院联合承办,校田径运动委员会协办的2015年迎新长跑暨“一二•九”爱国运动八十周年纪念活动徒步大会在我校图书馆旁召开。

本次活动的目的在于让同学们更加铭记“一二•九”爱国运动的历史,同时希望通过长跑徒步运动,让同学们和老师们也能快乐于体育,更能享受于体育。

本次比赛设学生团体赛和男、女个人赛,教工徒步大会同时进行。学生团体组由各学院派出5男5女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录取前8名,学生男、女个人组按成绩录取前30名给予奖励。每位运动员一小时完成比赛将获得完赛奖牌及参赛证书,完成教工徒步全程的老师也将获得纪念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