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我校教工户外协会组织30“勇士”参加百里爱心徒步

2015年12月14日   点击次数:

12月13日,校教职工户外协会组织我校30名教师参加了珠海市第十届百里爱心徒步暨慈善万人炫彩行活动,本次活动秉承“相聚结识传播爱心”为宗旨,实现人人参与慈善的目标。

珠海已悄悄进入冬季,但寒冷是挡不住老师们热心公益和热爱健康的心。早上7:30,来自我校不同的学院以及学校机关处室的30名中青年、老年勇士齐聚京师家园荣一超市门口处,在校户外协会罗运纶和陈敏怡老师的带领下,集体坐车到出发点——海滨泳场参加主办方的开幕仪式。

9点,爱心徒步活动准时开始,徒步路线是从海滨泳场到我校校名石广场处,全长约35公里,我校教师旗手田容先老师手持协会旗帜,带着大部队一直走在队伍的最前面。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鼓励,有说有笑,历经7余个小时,30名勇士都到达终点,并拿到属于“勇士”的荣誉证书。

据悉,校教职工户外协会成立于2015年10月,由罗运纶、陈星火和陈敏怡等十位老师发起,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生活,组织更多更好的户外活动,增加学校的凝聚力。本次活动是我校教职工户外协会成立以来的第二个集体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一方面希望可以献爱心做慈善,另一方面也希望锻炼身体突破自我。

供稿:北师大珠海分校教职工户外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