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会动态    |   工会    |   正文

爱的捐助 懿的动力

2015年12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2日上午,在不动产学院办公室,党总支副书记周彬学老师和张海燕老师代表不动产学院教职工,将为王懿同学捐赠的善款18900元交给了王懿同学的父亲,二位老师鼓励王懿和家长要有战胜疾病的信心和力量,安心治病,争取早日康复,回到校园,王懿同学的父亲人对所有关心和捐助的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5年11月初,不动产学院2013级城乡规划专业王懿同学因身体不适前往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治疗,查出在左锁骨处有前纵膈肿物。在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确诊为霍奇金淋巴结结瘤。这种疾病在国内虽然非常罕见,但是以目前医疗技术是完全可以治愈的。然而治疗所需的费用,对于一个并不富裕的家庭来说无疑为一笔巨款。

得知消息后,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院团委及学生会、青协,各社团大力配合,各班团委响应号召“爱的捐助 懿的动力”的捐款活动。第一时间在网络上通过微信、微博、支付宝转账等渠道发起了网上捐款活动。同时,在11月23日到11月27日,不动产学院各社团在学一、学二、学三食堂门口进行了实地帐篷募捐。同学和老师们都十分踊跃地参与了捐款活动,还有不少同学发动了自己的亲戚朋友参与网上捐款。

命运无情人有情,这些捐款为面临重重困难的家庭送去了希望和力量,让我们共同祝愿王懿同学能早日康复,重返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