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4年05月21日   点击次数:

2014年5月16日晚7点,我院房管专业党支部在丽泽D103成功召开了关于讨论谢瑜等2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房管支部共有党员10人,实到8人。其中正式党员 8 人,实到 6 人,人数达到一半,本次会议有效。

大会首先由谢瑜等2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由支部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与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并且针对预备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评议。然后由预备党员本人针对以上所提到问题及情况进行自我表述,他们都承诺会积极改正,要充分发扬作为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地听取了这2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和与会人员对他们的评议,并以他们的优缺点来鞭策自身的思想和行为。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进行投票,最终一致通过表决。

随后,支部书记劳倩倩宣读了支部决议。他在发言中对这刚刚转正为正式党员的2名同志表示祝贺。她希望这7位正式党员同志要更加以严格的标准来鞭策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做重要讲话。曹老师在讲话中明确指出,作为大学生,入党动机要端正,同时要多思考,多实践,多落实。也批评了某些对待党的事情不严肃,不认真,不重视,走形式主义的现象,提出改进的要求。曹老师希望大家都能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也对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期望。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

与会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作出评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作重要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