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转正大会

2013年12月31日   点击次数:

2013年12月29日晚上7点,不动产学院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丽泽C104召开发展暨转正大会,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0名,预备党员8名,积极分子38名,到会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6名,人数已超过应到人数的三分之二。故本次会议有效。大会由支部宣传委员王棉欣同志主持。

在转正会议过程中,首先由古鹏等4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接下来由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考察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然后是与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们对这4位预备党员,针对其在平时学习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评议;4位预备党员进行自我表态,承诺会继续发扬优点,努力改正缺点。在此过程中,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以及积极分子细心地听取了这4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和与会人员对他们的评议,并以此来鞭策自身的思想和行为。最后经过表决,4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全部通过,支部书记黄齐明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古鹏等4名同志最终能否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还需要上级党组织的进一步审核。

紧接着,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支部书记黄齐明进行大会总结,他对4名同志表示了祝贺,并肯定了他们过去一段时间以来的表现,希望他们能够时刻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支部全体成员都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完善自我,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

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3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