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我院城规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3年12月02日   点击次数:

12月1日晚7点,我院城乡规划专业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何伟硕主持,主要讨论王亚东、程伟锋等6名同志的转正问题。这6名同志均真诚地表现出对入党的热情与忠诚,并表示坚定不移走党的路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各位与会同志也对预备党员能否发展成为正式党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此次发展党员平时学习生活的表现,给予了自己客观真实的评价。

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王亚东、程伟锋等6名同志进行投票,最终投票结果均为一致通过。随后,支部书记何伟硕宣读了支部决议。在发言中,他首先对6名即将入党的同志表示欢迎与祝贺。同时他还希望新发展的党员同志以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使自己逐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共产党员。

宣讲完毕,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齐唱响共产主义国际歌。洪亮的歌声,激昂的音乐,久久地回荡在教室里。那一双双明亮的眼睛望着党旗,流露出了他们对党的崇高敬意。

迎新不忘老,党支部书记何伟硕代表城规党支部对新老共产党员提出了要求,指出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应当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积极主动,遇到问题要及时解决。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不断提醒自己,告诫自己,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铭记党的宗旨,在学习生活中做好积极表率作用。相信党员们会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