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换届选举大会

2013年11月04日   点击次数:

2013年11月1日晚7点,我院房管专业党支部在丽泽C201成功召开了关于讨论汪韵秋等7名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学院房管党支部指导老师周彬学老师,10、11、12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本支部共有党员52人,实到31人。其中正式党员28人,实到16人,人数达到一半,本次会议有效。

大会中,首先由汪韵秋等7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由支部委员会负责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培养情况,并提出能否转正的意见。与会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对预备党员进行评议,并且针对预备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评议。然后由预备党员本人针对以上所提到问题及情况进行自我表述,他们都承诺会积极改正,要充分发扬作为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在座的党员、预备党员认真地听取了这7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书和与会人员对他们的评议,并以他们的优缺点来鞭策自身的思想和行为。紧接着,与会正式党员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对预备党员的同志们进行投票,最终一致通过表决。

随后,支部书记唐浩然宣读了支部决议。他在发言中对这刚刚转正为正式党员的7名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这7位正式党员同志要更加以严格的标准来鞭策自己,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紧接着召开了房管党支部的换届大会。

支部书记唐浩然同志首先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一年来老师的指导与支持,还有委员们和支部同学的配合,同时也分析了之前工作上的许多不足之处,并对未来新支部委员提出了新期望。接下来,参与竞选的四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支部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展望与计划。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随后,由支部书记唐浩然同志宣读投票结果并对选举产生的新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同时邀请支部指导老师周彬学老师做重要讲话。周老师在讲话中指出,无论是党员同志还是积极分子,在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的同时,更要注重务实精神,希望所有人更多地投入到党性的实践当中,与时俱进,时刻保持自身的先进性。最后对支部委员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希望支部能提高党组织的活跃性与体现党组织的先进性,最后祝愿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未来更加优秀!

附: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委员会名单:

党支部书记:劳倩倩

宣传委员:吴宜柏

组织委员:陈宇标

2010级房管专业学生支部委员会名单:

党支部书记:唐浩然

组织委员:康建硕

宣传委员:吴楚宁

房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3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