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发展    |   正文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2013年10月28日   点击次数:

10月26日19点,不动产学院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于丽泽楼D102召开了支部换届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10-13级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本支部共有党员47名,其中正式党员有23名,出席会议的党员有36名,其中正式党员有16名,本次会议有效。

首先,资环与土管学生党支部书记陈清圳同志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一年来老师的指导与支持,还有委员们和支部同学的配合,同时也分析了之前工作上的许多不足之处,并对未来新支部委员提出了新期望。

接下来,参与竞选的四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竞选演讲,表达了自己对党支部的认识和对未来工作展望与计划。与会的正式党员进行不记名投票。

随后,曹美新老师宣读投票结果并对选举产生的新支部委员表示祝贺。此外,曹老师也与在座的党支部成员进行互动,她认为党员和积极分子都需注重党的理论知识的吸收,也呼吁全体成员要真正树立党员的形象,懂得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最后对支部委员提出了要求与建议,希望支部能提高党组织的活跃性与体现党组织的先进性,最后祝愿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的未来更加优秀。

会后,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酝酿了党支委分工,名单如下: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黄齐明

组织委员:杨湖裕

宣传委员:王棉欣

2010级资环专业学生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陈清圳

组织委员:肖晓琳

宣传委员:张鲁燕

未按时出席大会正式党员情况通报如下:

请假:邵洋、朱丽丽、苏玉坤

未请假:李慧敏、邓浩文、王耀文、梁琳昕

对于未履行请假手续,又擅自旷会的党员提出批评,望广大党员同志引以为戒,自觉履行党员义务。

资环与土管专业学生党支部

2013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