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与珠海市地税局稽查局第五党支部签署党建共建协议

2017年07月10日   点击次数:


74日下午15:30,珠海市地税局稽查局一行九人来到不动产学院,与学院教工党支部商议签署党建共建协议的相关事宜,我院教工支部部分党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及院长黄伟老师对地税局的同志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向地税局的同志介绍了我院建设发展的历程及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他提出,学校非常重视党建工作及党员活动,随着“两学一做”的常态化,教工支部的组织活动的形式也将趋于常规化和多样化,学院在专业建设上与地税局联系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共建基础,希冀借此机会能够加深与地税局在党建工作、专业建设、教师调研、学生实践、业务及相关课程等方面实现充分合作与共赢。

珠海市地税局稽查局第五党支部书记辛建雄科长表示,房地产和土地行业是GDP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主要的税收来源,房地产及其相关行业还将蓬勃发展,地税局的同志们也需要学习相关理论知识。学院历来对地税局有很大的支持,之前也有过非常良好的合作经验。这次能够实现党建共建,得到了市委的充分肯定,未来与不动产学院可以在业务领域、党建工作、学生培养等方面继续加强合作。



最后,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协议书提到,双方通过共同夯实组织基础、共同提升作风效能、共同建设核心文化、共同促进改革方法等途径,实现基层党支部的建设发展良性互动,通过及时传递工作信息、反馈工作情况,进一步增进了解,促进各项活动顺利开展,实现两个支部的优势互补、相互促进和共同发展。



                                                不动产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