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聚焦两会,关注热点"学习交流活动暨不动产学生党支部第一次全体大会

2016年04月26日   点击次数:

3月18日,为引导我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两会热点,关注“十三五”规划,特邀请学生党员先锋营“天天向上”讲师团来我院开展“聚焦两会,关注热点”学习交流活动,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斌学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由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旋主持,不动产学院共有153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

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斌学老师进行了开场致辞。周老师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以提升学员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在新时期方针政策的认识和了解,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地了解国情及民意,做一个追随新时代的学生。

在交流会上,讲师团的学生党员讲师符华倩、李航、张婧婷、叶雅慧分别针对“两会热词”——“房产调控”“互联网经济”“美丽中国——旅游发展”“二孩政策”等问题进行详细的解读。现场互动热烈,同学们用阵阵掌声向党员讲师的精彩讲解致意。

最后,不动产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旋总结发言,对于四个主题,他认为觉得非常切合我院学生,只有对政策内容理解到位,才知道如何具体高效地实行政策,未来去更好地发展自己。之前仅仅知道政策,但现在是真正了解政策的背景、用意。同时,尤其是对房地产这个专业的同学,能够听到这些新的政策,了解到专业相关的一些新政策和以后的发展方向,以便于更好地融于社会、建设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