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    |   党员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2014年03月17日   点击次数:

3月15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A101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全体教师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黄伟同志就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力推动学院作风建设和发展做了重要工作动员及部署。在指导思想上,要求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务必正确认识党的群众路线,从工作方法、党的一贯宗旨等各个方面深入思考和总结;同时一定要围绕学院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也要从党员个人出发,查找并改进自身不足,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实际工作、学习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好头。在工作思路上,一定遵循真实有效的调查研究与有效整改相结合的原则。

随后,全院师生共同观看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片《基石》。

影片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与南粤儿女生死相依、血肉相连的动人故事,深刻诠释了马克思主义群众观和党的群众路线的丰富内涵,是对党员进行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和群众观点教育的生动教材,反映了群众力量对党和国家政权的重要性。

学院党总支将在本学期就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扎实的工作,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要求,力争使我院的建设更上新台阶。

附:《不动产学院党总支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