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智者联盟”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17年05月02日   点击次数:

    2017年4月23日晚,不动产知识竞赛决赛于乐育楼二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学院团委书记黎诗扬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经过4月22日初赛的多轮激烈比拼后,最终有六组优秀的参赛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这是一场知识竞赛的龙争虎斗,决赛现场气氛异常紧张,每一组参赛选手都做了充足的准备。尽管每组参赛人员都实力超强,但是经过“60秒够不够”、“非诚勿扰”、“DO UNO”、 “绝地反击”四个环节,最终由第14组夺得本次不动产知识竞赛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分别是第9组和第18组。最后,由黎诗扬老师为获奖的队伍颁发证书和奖金,至此不动产知识竞赛也接近了尾声。

本次不动产知识竞赛,既为我校大学生普及了科学文化知识,考查和提高了参赛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同时也营造了浓郁的校园学习氛围,加强了我校的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