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第二届不动产文化节之踩盘大赛前期调研活动顺利进行

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吾踩缤纷”

--第二界不动产文化节之踩盘大赛前期调研活动顺利进行

第二届不动产文化节的各项社团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4月23日,刘权副教授带领由房地产文化传播协会和房地产运营研究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三届不动产踩盘大赛前期调研活动成功进行。

参与本次踩盘调研师生人数有75人,共去了三个地方,分别是格力地产旗下旅游地产--鼎元生态农庄、横琴华发首府以及横琴保利国际广场。调研方式主要由企业的专业人员进行带领参观讲解,刘老师辅助讲解。参与同学在此过程中可以提出疑问并得到当场解答,随时记录有用的数据和方向,为接下来的比赛或者调研感想写作的做准备。

此次踩盘调研活动虽路途遥远,调研地点转换较多,但获得了参与同学一致的认可。他们认为这次活动不仅让自己切身了解地产行业转型发展趋势,还更加深入了解到珠海横琴新区房地产市场状况,让自己的目光不仅仅局限于课本与课堂,认为这是一次有意义的外出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