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团学组织    |   正文

不动产文化节系列活动之 “环保达人”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2016年04月28日   点击次数:

2016年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是今年世界地球日主题。为了响应世界地球日的主题,让更多的同学增强环保意识,不动产学院资源环境研究协会举办了“环保达人”世界地球日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环保涂鸦墙、一起来找“圾”、快到“碗”里来。通过趣味好玩的活动让同学们参与到环保生活中来,在同学们完成响应任务的时候,同时学到简单的环保知识。参与“环保达人”活动的同学,还能够获得精美的小盆栽作为纪念礼物。

这次“环保达人”活动虽然很普通,但却能唤起同学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保护环境,珍爱家园,并不是一个人就能做好的,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责无旁贷。从现在做起,让美丽重现,揭开地球的面纱,还地球一片清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