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不动产学院关于做好2014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4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为充分展示我院毕业生的精神风貌,树立努力学习、积极实践、勇于创新的学生楷模,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更好地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4届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确定我院推荐人选名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工作组成员

组长:胡江

组员:黄伟、汤林弟、曹美新、杜文婷、刘飞、周彬学、甄爱芳、张海燕、杜宾宾、蔡心田、胡嘉骢、元炳成、陆凡

二、评选对象

不动产学院2014届计划内普通本科毕业生;

三、评选条件

(一)评选的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四项基本原则;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在校期间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大学学习成绩总排名在本专业前30%以内,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根据学院教务办公室提供的成绩已确定符合成绩排名的同学名单,详见附件1。)

4.集体责任感强,积极参加集体活动,身心健康;

5.在学校、学院(部)的指导下,积极就业。

(二)在满足基本条件的前提下,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参评校级优秀毕业生:

1.在校期间获得过国家奖学金、特等专业奖学金或一等专业奖学金中的任一项;

2.在校期间获得各级各类奖学金三次以上;(国家励志奖学金、学术奖学金、二等专业奖学金、三等专业奖学金)

3.在党团活动、社会工作、学术科技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表现优异,并获得过校级及以上表彰;(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团干、团支书、社会工作)

4.被“985”工程院校、境外一流大学录取为研究生;

5.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到村任职”、“应征入伍”等面向基层和国防就业项目计划;

6.有其他突出先进事迹,给学校带来良好社会声誉。

(三)在符合优秀毕业生参评条件的前提下,十佳毕业生需在以下某一或多个方面表现特别突出,在同学中有高度认同感,能成为同学们的学习榜样(鼓励推荐不同类别有代表性的优秀毕业生参评,学校评审时将分类产生十佳):

1.勤奋学习。学习目的明确,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优异,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或学校特等奖学金;或者被境内外一流名校录取为研究生;或者在学术科技竞赛中获得过省级以上奖励;或者在科研创新、专业知识应用方面有突出成果的。

2.志愿服务。政治上积极上进,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与集体荣誉感,热心公益,奉献社会与集体,积极参加各种校内外志愿服务或者响应国家号召参加“三支一扶”、“西部计划”、“到村任职”、“应征入伍”等面向基层和国防就业项目计划,事迹突出。

3.社会实践。在党团活动、社会工作、创新实践、社会服务、文体竞赛等方面事迹突出给学校带来良好社会声誉。

4.自立自强。坚持理想,乐于进取,勇于克服各种困难去实现自己的追求,自立自强完成学业,有突出的感人事迹;或者依靠自身努力,自主创业,有突出的就业竞争力和个人创业成就。

四、评选办法与进度

1、5月1日以前,请符合条件并有意申报优秀毕业生和十佳毕业生的同学按要求填写相关评定表(评定表里的“总成绩在本专业排名”请先不要填写,学院会统一给大家填写),并附获奖证书、录取通知书、发表论文等信息的扫描件(也可拍照,照片和扫描件要以奖项命名),将所有文件打包,并命名为“姓名+申请优秀毕业生”、“姓名+申请十佳毕业生”,发刘飞老师邮箱(2451020631@qq.com)。如学生在校,也可将相关纸质版文件送到学院学务办公室,过期视为自动放弃。

2、5月4日,评选工作组成员根据申请人资料和在校表现确定拟推荐人选。

3、5月4日至6日,对拟推荐人选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

联系人:刘飞,电话:6126786。

特此通知。

附件1:符合成绩排名的同学名单

附件2: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优秀毕业生评定表(请在班级群共享下载)

附件3: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十佳毕业生评定表(请在班级群共享下载)

不动产学院

二〇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

附件1:

符合成绩排名的同学名单

房管专业:

许振杰 汪韵秋 俞群超 刘烨 何家欢 林绍钦 谢创彬 吴喆彬 朱婉华 尹攀顶 曾伟杰 刘含章 韩赵燕齐 黎宇恒 黎毅桦 陈嘉欣 刘叶佳 许晓娟 魏晓玲 陈婉婷 许曼如 陈伟兰 王灵丹 郑舒悦 康建硕 孔育甲 林耘帆 赖友婷 兰民均 曾翠霞 张琦琰 申静 王雪冰 杨小芳 何思蔚 纪贤芹 黄妙云 曹晖 张羽丰 叶玉珊 阮焰冰 姚丹娜 谭泽松 杨莉 郑雪颖 王延锐 张丽华 莫英文 谢玮怡 戴利康 何俊勇 王彦文 黄小倩 路露 蔡习青 邬健欣 郭亚琼 邢栋 黄智威 李思雅 沈杭炆 宣琳 赖晓霓 吴楚宁 吴丹婷 皮瑞雪 蔡洪萍 孔倩仪 王婧婧 王焯 陈癸龙

城规专业:

何伟硕 张鹤蓝 颜振瑶 王璇 唐慧琴 李家豪 蔡岳峰 王妙 郭颖欣 黄佩欣 刘思梦 李论 叶泳怡 莫文彬 辛毓源 李婉春 姜秋梅 洪炜民 童星 雷茵茵 张磊 王亚东 潘婉榕 罗育辉 江镇伟 林显荣 梁健楣 张婉莹 邓诗嘉 戴怡然

资环专业:

郭晨 陈可可 梁铭虹 何诗颖 张鲁燕 王少颖 吕晓欢 王丽 叶明森 刘国昌 陈俊廷 赖晓明 周彦彤 黄宇萍 赖晓君 李文祥 陈诗璇 黄春蕊 杨秀娇 林怀飞 姚佳 阮家进 杨德慧 肖晓琳 刘紫丹 郝睿璇 杨永原 陈小聪 汤艺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