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不动产学院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3年07月01日   点击次数:

6月29日上午,不动产学院在励耘楼A111隆重举行2013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出席此次典礼的有胡江院长、黄伟副院长、汤林弟副院长、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等全院教师,以及2013届毕业生和现场观礼的学生家长。

胡江院长在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不舍以及美好的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牢记三点:一、毕业是人生奋斗的开始;二、走入社会会遇到更多不如意的事;三、要用快乐的心情、良好的体魄来迎接人生的各种挑战。李鹏老师代表学院教师对毕业生送上寄语,在致辞中用“青春、信念、执着”三个词引导毕业生如何更好地面对人生。优秀毕业生白真维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表达了对母校以及老师的爱恋、感谢和不舍。

胡江院长致辞

教师代表李鹏致辞

毕业生代表白真维同学发言

典礼上,胡江院长宣读了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黄伟老师为校级、院级优秀毕业论文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副院长汤林弟老师为院级十佳优秀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曹美新老师为校友联络主任颁牌。

全场人员观看了2013届各班的回忆视频,视频深深的触动了在场的学生和老师以及家长们,不少老师和同学都留下了感动的眼泪。典礼最后环节是胡江院长等9位导师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同学们向导师行谢师礼。

在持久的掌声和鲜花中,2013届毕业生圆满地完成了大学四年学业。带着母校的荣耀、老师的嘱托和同学的祝福,毕业生们开始了人生新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