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关于转发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粤港澳台特训班招生的通知

2015年06月12日   点击次数:

广东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及其独特的港澳台地缘优势,一直领跑全国经济发展;尤其是珠三角将被整体纳入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创新驱动”确立为全省经济的核心发展战略,以及刚刚建立的经济深度合作的粤港澳自由贸易区等,为两岸四地青年的创新创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为更好的服务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综合提升两岸四地青年创新创业合作发展的生态环境,由北京大学校友会联合珠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开设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建立北大创业训练营粤港澳台青年创新创业(珠海)基地,全方位配置两岸四地创业导师、天使基金、公益孵化器及政策与优势产业资源。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组建两岸四地优秀导师团,荣邀著名法学家、北京大学常务副校长吴志攀教授,著名企业家俞敏洪、董明珠、龚方雄、阎焱、厉伟、侯松容、施永青、信跃升、孙陶然、陈生等出任授课导师,为营员分享企业管理与实战经验。全部课程和活动不收取学员任何费用(往返差旅及住宿费用自理)。

现将报名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课程信息

1、时间:6月26日-29日

2、地点:广东珠海横琴新区

● 招生对象

1、粤港澳台及内地公司创始人、主要股东或副总经理以上职务负责人;

2、未设立企业的创业者,需有商业计划书或项目专利。

本次特训班自愿报名,训练营工作人员将组织专家将对报名者进行筛选,学员总数将限制在100名以内。

二、课程设置

所有参加“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的申请者均需通过官网(http://www.pkucy.org)进行报名,经审核通过后,方具备参训资格。报名流程如下:

1、请登录:http://www.pkucy.org(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官网)。

2、点击首页右侧的“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如提示注册,请按要求先行注册)。

3、注册完成并登陆账号后进入报名中心界面,选择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点击最下方的“我要报名”按钮,并按提示认真、逐步完成资料的填报手续(请申请者尽量详细填写,以便于审核部门详细了解企业情况)。

特别备注:对认真填报相关信息的粤港澳台创业特训班申报者,在审核通过后,北大创业训练营将对其开放网络课程学习资格。

报名咨询:

贾竑扬 电话:18910097519,010-62752750

邮箱:jhy@pku.edu.cn

网站技术支持:

李岳恒电话:18600686035(此电话仅限于技术支持)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