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2016届毕业生填报就业管理系统使用指南

2016年04月25日   点击次数:

就业材料提交分2步:【材料上报系统】+【纸质版就业材料,交综合楼C302-1(三方、合同、工作证明法人代表为本人的营业执照,其中任一。需要非生源地就业而办理了《人事接收函》的,是520日前提交),其他的请在6月20日之前交,尽量提前交,早点交才能在学院早点审核。不交纸质版的,系统上的是不会审核的。

【材料上报系统指南】

各位,交的就业材料,请拍照备份,届时需要在就业管理系统上自己填报自己的就业信息。登录地址为:http://120.25.231.53/jobsfast/stu,学校代码为13177,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6位(有X的,包含X,大写)。有的同学已经修改过密码的,请使用修改后的密码(忘记密码的同学,请单独Q我,重新设置密码为000000,再登录)

说明:这个就业系统IE8内核及以下的用不了,建议多换几种浏览器试一试。

一、选【就业信息】

二、【就业状态说明】请一定选到三级选项里面去,也就是说一直选到没有后面没有了按钮点击选择为止;

三方+人事接收函 选择 已签就业协议及办理接受手续

合同+人事接收函 选择 已签劳动合同及办理接受手续

只交 三方 选择 已签就业协议未办理接受手续

只交 合同 选择 已签劳动合同未办理接受手续

只交 工作证明 选择 其他已确定的录用形式

【组织机构代码证查询方法】请注明单位的““组织机构代码”(9位数)或者“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8位数字加字母);http://www.nacao.org.cn/这是查询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的网站,查询时间是周一-周五早8:00-晚5:00,单位名称与代码统一,一定是9、18位数的。查询在填写就业网站上的就业信息时通过输入关键字点击

搜索本系统已登记的信息,或从点击

打开全国组织机构代码管理中心网站查询,或点击

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查询。

【岗位所属职业类型】

一般你是从事销售或策划的请选择:商业、服务业人员——购销人员——推销、展销人员

三、其余的按照你实际的就业材料上面的填写。

【单位联系人】填写全名,电话。保持通信畅通,至少2016年10月前打这个电话他能证明你在该单位工作。

【图片上传】按照格式上传有签名和盖章的那一页;

四、填写完毕后,纸质材料请交学院办公室审核(综合楼C302-1D103,座机0756-6126786)。

注意:1、三方、工作证明必须是原件;

2、合同、法人代表为本人的营业执照可以是复印件,或者把合同、营业执照的每页都拍照或者扫描(请一定要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拍出清晰可打印的,最好是扫描件),照片打包发到我的邮箱1160694720@qq.com ,打包名称改为“班级+姓名+劳动合同”、“班级+姓名+营业执照”。

3、有人事接收函的纸质材料(接收函+就业协议书)5月20日之前提交,其他的请在6月20日之前交,尽量提前交,早点交才能在学院早点审核。不交纸质版的,系统上的是不会审核的。

附件:填报指南/uf/20160425173924082408.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