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关于2016届毕业生办理热水卡退卡事宜的通知

2016年06月13日   点击次数:

各位毕业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6届毕业生离校前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现将办理热水卡退卡手续通知如下:

1、办理地点:海华苑9栋一楼,学生社区办事大厅。

2、办理日期:即日起至2016年6月30日,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尽早办理(已办理退卡的学生可临时借用其他同学热水卡以保障用水)。

3、办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4、所需资料:本人学生证(或身份证)、热水卡片、押金收据。

5、退款说明:向手续办理完结的毕业生退还卡押金(20元/卡)及自费充值尚未用完的余额;按照广东省高等院校水电补贴政策关于热水补贴“不留存、不折现”的规定,学校热水补贴余额由学校收回。

6、注意事项:(1)热水卡退卡已纳入毕业生转单流程,请同学们务必前往办理;(2)为避免办理等待时间过长,请同学们错峰尽早办理;(3)若遗失押金收据,请同学们在办理现场填写遗失证明后办理退卡。

7、联系人:太阳能热水服务部(卢小姐 联系电话6128102)。

请同学们相互转告、周知。

资产处

二〇一六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