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学务信息    |   正文

关于我院2016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工作的通知

2016年04月05日   点击次数:

2016届各位同学:

今年2016届毕业生毕业照拍摄工作安排在2016年4月17日上午在图书馆前广场进行,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拍摄顺序

2016届全体合影、班级照(顺序为:房管1班、房管2班、城规1班、城规2班、资环、土管)。如受天气影响,另行通知。

特别说明:由于学校的学位授予审核工作尚未开始,所以此次学位服的照片并不代表同学们已经获得学位。2016年6月底学院将举行毕业典礼,届时还将为同学们准备学位服,方便大家参加学位授予仪式以及和亲友合影留念。

二、注意事项

1、请各班长督促同学务必穿戴好衣服帽子,于7:20到场以班级为单位排队站好,到达现场后不要再擅自离开,以免影响集体拍摄。

2、有家长来现场的同学请转告家长遵守现场秩序,在拍摄场地外等候,集体拍摄结束后再自由合影。

3、拍摄结束后随手带走自己留下的垃圾,不要加重其他人员的工作。

4、请各班负责人按时领取和归还学位服(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督促学生妥善保管,若有遗失、毁损或玷污等问题,参照《学位服管理暂行办法》由学生一律按原价赔偿。

三、学位服着装要求

学位服作为专用服装,着装应依照下列规范:

(1)学位帽

戴学位帽时,帽子开口的部位应该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的视线平行。

流苏系挂在帽顶的帽檐上,沿帽檐自然下垂。未获学位时,流苏垂在着装人所带学位帽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授予学位后,由学位委员会主席或校(院、所)长把流苏从着装人的帽檐右前方移到左前侧中部,并呈自然下垂状。校(院、所)长、学位委员会主席及委员(或导师)和已获学位者,其流苏均垂在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

(2)学位袍

穿着学位袍,应自然合体。学位袍外不得加套其他服装。

(3)垂布

垂布为套头三角型,佩戴在学位袍外,套头披在肩背处,铺平过肩,扣袢扣在学位袍钮扣上,三角兜自然垂在背后。

(4)着装搭配

衬衫:应着白色衬衫。

领带:男生系深红色领带,女生可系深红色领带或深红色领结。

裤子:男生着黑色裤子,女生着黑色短裙、丝袜或黑色裤子。

鞋子:应着黑色皮鞋。

希望大家严格遵守现场秩序,共同愉快的记录属于你们生命中重要的时刻!

不动产学院学务办公室

2016年4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