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校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22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请按照《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科司函【2016】371号,以下简称《通知》,见附件1)的精神和要求,认真做好项目申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通知》中关于项目类别和学科范围的要求,按规定的程序申报。

二、项目申报人要符合申报条件,确保填报信息的准确、真实,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并按规定填写有关申报表格。

三、请项目申报人于2016年3月8日17:00前将所申报的材料进行在线提交(http://xm.sinoss.net/indexAction!to_index.action,已有账号的直接登录,没有账号的自行填写信息进行注册),并于2016年3月10日17:00前把《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报人签名)报送到科研处。

请申报人按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飞,电话:6126537

附件:

1、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2016年规划、青年、自筹经费项目申请书

3、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