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我校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6年01月21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2016年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通知转发给你们,并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人认真阅读申报通知(见附件),按照通知规定的各项要求进行申报。

二、申报办法与流程:

(一)项目采取网上申报,请申请人在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信息网(www.sinoss.net) “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注册后登陆,填写最新版本的《申请评审书》。

(二)请申请人于2016年3月9日17:00前将申报材料进行在线提交,并于2016年3月14日17:00前把《申请评审书》纸质件2份(A4纸打印,左侧装订,申报人签名,内容必须与网上提交的一致)报送到科研处。

请项目申请人遵照上述时间完成申报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教育廉政理论研究)申报工作的通知

科研处

2016年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