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研    |   科研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广东省哲学社科“十三五”规划2016年度项目“外语学科专项”的通知

2016年04月13日   点击次数:

校内各单位:

按照广东省哲学社科2016年度“外语学科专项”申报通知精神(粤社科规划办通【2016】12号,附件1),现将我校有关申报事项安排如下:

一、请申报人仔细阅读广东省申报通知,熟悉相关申报规则,按申报要求填写《申请书》(附件2)

二、我校限报2项,将视提交申报书的数量决定是否组织专家评审。

三、请申报人于5月26日17:00之前将电子版和纸质申报材料(申请书1份,A4纸双面打印,申报人签名,无需装订)报送科研处联系人,逾期不予受理。如申报数量超过2项,将组织专家评审,并于30日前公布或通知评审结果。

联系人:邢老师 6126537

附件:

1、 广东省申报通知

2、 申请书

科研处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