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质量工程    |   正文

教师支援中心培训讲座通知

2015年11月30日   点击次数:

教师支援中心培训讲座通知

第一期:教师形象设计 地点:图书馆B501

时间:124日(星期五)下午1530 ~ 1630

培训内容:

每位女教师也许在课前都有对上课穿哪件衣服合适,要不要化妆存在困惑;教师在专注于教学与科研的同时,也许疏忽了对自己形象的塑造,或者不善于形象的塑造。为帮助教师提升职业形象,本期将邀请资深美容师与您一起分享教师形象设计的经验。

第二期:微课制作技能(初级篇) 地点:图书馆A105

时间:1210日(星期四)上午1000 ~ 1100

培训内容:

微课制作是现代教师专业发展的一项技能,是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体现。通过微课制作的培训,使教师了解微课程设计、制作过程及方法,提高教师微课制作水平,掌握微课程制作的方法和技能。

第三期:微课制作技能(中级篇) 地点:图书馆A105

时间:1218日(星期五)下午1530 ~ 1630

培训内容:

本期将讲解微课制作中对图片、音频和视频进行转码、压缩和编辑等技能,使教师能够将优质的教学资源(如:图片、音频、课程视频等)应用于微课制作教学中,满足各种层次教学的需求,促进课堂教学方式的改变与创新。

欢迎广大教师参加!

教务处

2015-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