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不动产学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初赛圆满结束

2018年04月23日   点击次数:

 

2018年4月20日下午,不动产学院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初赛在木铎楼B505顺利举行,学院各专业共推荐了9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学院多名老师现场观摩。



比赛中,要求每位参赛教师在20分钟内,展示教学设计方案和一个教学片段。参赛青年教师讲授娴熟,思路清晰,合理运用形象生动的多媒体课件,给评委及观摩教师留下了深刻印象,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采。赛后评委们对本次比赛进行了详细而中肯的点评。

经过现场打分,曾敏玲老师荣获一等奖,蔡心田老师荣获二等奖,刘瑞老师和陈燕娥老师荣获三等奖,其他老师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为我院青年教师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和互相学习的机会。学院通过教学大赛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有助于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理念、切磋教学技艺、创新教学方法和提升教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