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    |   教务通知    |   正文

2010级房管资环专业第一轮毕业答辩分组名单

2014年04月16日   点击次数:

各位同学,

由于网络教学平台教学通知功能出错,现在此将2010级房管资环专业毕业论文通过交叉评审,参加第一轮毕业答辩的分组名单附上,请同学们按照《不动产学院2014届毕业论文工作计划及进度安排表》要求打印并提交论文,

------

论文打印三份,其中一份装订学院发放的硬纸封皮,并将该份论文交给指导老师打分及写评语(注意:学生本人在“学位论文写作声明”的两处签字、最后一页的“评定表”上填写院系、年级、专业、姓名、学号、论文题目)。另外两份无需装订硬纸封皮。

三份论文都要在封皮的右上角写上自己的答辩组号和答辩序号,如第三组第15个答辩就写上3-15。

所有三份论文在4月18日下午5:00前由学生交到学院办公室(综合楼C302-1会议室),供答辩所用。

------/

未通过交叉评审名单及理由将随后在网络教学平台公布。

/uf/20140416233718541854.xls

不动产教学办公室

2014年4月16日